close

看到標題應該非常振奮人心,但是…………….

 

當我回到家打開皮箱一看卻非常桑心,因為只拍了7張相片就拍完我的戰利品了,嗚~這根本不是我這個敗家歐巴桑會做的事情啊!(跺腳)

 

首先介紹泰國的調理包,這是歐巴桑亂買的,因為看不懂泰文,反正這是要送給Sandra帶回去米國吃的,所以隨便買買,哈哈!Sandra別忘記跟我領取貴婦的禮物喔!

泰國菜各式調理包

 

左邊是網路大推的雀巢泰式奶茶三合一包,聽說好喝,還沒喝過。右邊是泰國有名的三馬茶,我以為只有一種,結果在超市一瞧,我的媽呀!好多種ㄟ,我哪知是用哪一種來沖泡泰式奶茶,所以隨便挑一包就滾了。

泰式奶茶包 

 

這個Glico牌子的餅乾也是網路大推薦,尤其左下的香蕉口味超夯的,反正歐巴桑不吃,隨便買一些回來騙小孩。

餅乾類 

 

來曼谷沒有買Naraya曼谷包好像對不起自己,所以其中一天晚餐後全部貴婦殺去專賣店買到眼紅,沒有手提一大包是走不出大門的。右上的Tiffany藍是我家小姐的包包,左下的Tiffany藍側背包是幫我學生買的,其他全部送光光,光榮啊!這些全部都是送人的,歐巴桑一個都不留,因為朋友太多了(最好是)。

 NARAYA曼谷包

 

右上的CONVERSE球鞋是巴結我家小姐用,左邊的divana室內香氛是歐巴桑買來擺在家裡匹乓,因為thai lemongrass的味道好好聞喔!下面那個大象是我們去Urban Retreat SPA做藥草按摩時買的,回家只要放入微波爐熱一下,然後放在肩膀上可以聞到草藥香也可以舒緩肩膀的僵硬,多完美啊!這是歐巴桑的亂想啦。

球鞋和按摩藥草包等 

 

到曼谷沒有去Boots買東西多丟臉啊!所以一定要去買一下,這麼便宜咩!下面中間是小姐用的化妝水,右下是小姐用的乳液,左下是好好聞的茉莉香味護手膏,上面是少爺交代要買的薄荷棒。我發現市區的Boots專賣店便宜又有很多折扣,機場的好貴還沒折扣,所以準備要買Boots東西的朋友們,請在市區購買吧!不要去機場當盤子。

薄荷棒和BOOTS化妝品 

 

最後一樣是歐巴桑買給自己的Jim Thompson泰絲絲巾,送給自己一定要是好貨,這條要價1300元泰銖左右吧!反正一整個水啊!

JIM THOMPSON泰絲絲巾 

 

說到這裡,我的戰利品介紹全部結束,老爺的禮物呢?啊!完全忘了!歐巴桑亂猜老爺應該很慶幸我沒有買東西給他,因為這樣可以少花點錢。(找藉口的歐巴桑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