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年歐巴桑年少輕狂時最愛去吃「吃到飽」餐廳,還差點要去參加大胃王比賽。但是歲月不饒人,現在要我去吃「吧費」,可能會開始抓狂吧!這是報應啊!

 

這次曼谷之旅是參加華航的機加酒自由行住在喜來登蘇坤蔚飯店Sheraton Grande Sukhumvit有包含早餐,所以抱持著不吃白不吃的歐巴桑精神就只好拼了,老命給他豁出去。

 

喜來登蘇坤蔚飯店的早餐都是自助餐式,在一樓大廳和三樓游泳池旁邊都有。而這是從BTS站空橋拍過去一樓用餐的地方,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街景。

右邊是早上用餐的餐廳之一

 

一樓餐廳的屋頂裝潢,抬頭看感覺蠻大器。

餐廳的屋頂 

 

連續兩天都是坐老位子,我超愛右上的新鮮柳橙汁,每次不喝個八杯十杯的,不爽。

 早餐 

 

正中間是自助餐吧台冷熱食皆有,我幾乎沒吃什麼,不是不好吃是因為歐巴桑機車囉。

中間的自助餐吧台 

 

這是各種果汁,但是不是純果汁。

各種果汁 

 

這裡有日式早餐,因為這家飯店蠻多日本人來投宿。

早餐一角 

 

新鮮水果區才是我的最愛,原本想說泰國水果應該普通,沒想到這裡吃到的水果還蠻甜的,所以讓歐巴桑滿意到一直吃不停。

 新鮮水果

 

這裡是現做的熱食區,歐巴桑點了Omelet來吃,還不錯。

熱食區可以吃到Omelet 

 

看到歐巴桑的早餐應該很沒食慾吧!金拍謝!我不是要減肥,只是一看到滿坑滿谷的食物,就不餓了。但還是要大推左上的新鮮柳橙汁,我的最愛。右上一整壺的咖啡也是不錯喝,新鮮水果也是讚啦!

左上是新鮮柳橙汁,右上是咖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