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次曼谷之旅感謝各位貴婦的參加,由原本四位增加成為六位。搭乘的飛機也變成四個班機,一整個精彩啊!

 

歐巴桑搭的是華航,所以只拍了華航上面的飛機水果餐,另外泰航班機上的餐點,歐巴桑不知道。

 

在桃園機場無聊,歐巴桑練習一下新買的相機拍下山寨貴婦們的腳。小姐說:「你們好噁心喔!還學高中女生拍照。」哈哈!

等飛機的歐巴桑們 

 

這是從台北去曼谷的水果餐,我覺得只有麵包好吃,實在被氣死了,台灣不是水果王國嗎?怎麼只有幾片新鮮水果,哈密瓜、西瓜、哈密瓜是怎樣?左下還是罐頭水果,一整個惹火我,歐巴桑超討厭吃罐頭水果的。上面的蛋糕也不怎樣,沙拉更是一整個傻眼,反正我要按十個「差」。

去程的飛機餐 

 

泰國曼谷國際機場看起來非常有傳統的味道,雖然有鬼故事流傳,但是整體看起來還蠻先進的,比桃園機場好太多了,唉!

泰國機場一 

 

你看看!你看看!是不是很給他國際的FU

泰國機場二 

 

這是從曼谷回台北的水果餐,我一看到非常傻眼,因為真的是太豐富了。台灣的空廚是幹假的嗎?還虧我們是水果王國,結果還是泰國的空廚給它有誠意,吃的好過癮啊!我要給他按十個「讚」。

回程水果餐 

 

其實在搭機之前我都會準備些吃的或去餐廳吃個東西,因為飛機餐我實在不喜歡,我是歪嘴雞!(舉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