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谷洲際飯店對面百貨公司的門口   

為什麼曼谷的玩偶造型這麼古錐!?好口愛喔!

 

回題

 

我回來了!我吃的肥滋滋地回來了!(桑心落淚)

 

去年「山寨貴婦之旅」的旅遊主軸就是吃東西、買東西、做SPA,而今年的「泰奢侈清邁曼谷之旅」中心思想則是住好、吃好、亂晃。看起來兩者好像也沒有差粉多吼!

 

因為這次只有兩個人自助行,所以在餐廳點菜粉不方便,有幾餐是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解決,雖然我非常的不願意但是沒有辦法。(嘆氣搖頭)

 

而原本不太願意按摩的老爺,經過清邁500大的介紹去了Meelarp享受泰式按摩驚為天人,所以八天行程裡面享受三天泰式按摩,兩天SPA,讓歐巴桑爽呆了。(灑花轉圈圈)

 

參加清邁當地Jungle Flight的行程讓兩位半百老翁和老嫗重返年輕的時光,而曼谷的Somphong Thai Cooking School讓歐巴桑對老爺刮目相看,因為老爺的擺盤大勝!

 

出發前拿到泰航的行程表才發現有送半天的行程,City Temple and Doi SuthepHandicraft FactoryArts and Crafts三選一,還來不及瞭解這是蝦米碗糕反正就選擇去廟裡面瞧瞧,接機後馬上就帶我們去清邁的素帖寺(雙龍寺)逛,吼!真的是賺到了,因為之前歐巴桑發現這個寺廟還真遠,騎摩托車要30分鐘泰勞累了,所以馬上放棄不去,沒想到竟然有車有導遊的帶我們去逛,當然小費是少不了。

 

這次住的飯店真的是粉讚!早餐也粉優!害我活活胖了兩公斤回來,現在最重要的課業是「減肥」!

 

等我整理一下超多的相片再好好介紹這次的神豬之旅,嗚噗絲!是神奇之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