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谷半島酒店是1998年開幕,所以有點年紀,但有些設計仍深得我心。

 

一進門的左邊是放行李、衣物、鞋子的置物間,左邊的行李檯大到可以放上兩個27吋的行李箱綽綽有餘,讓客人使用的雨傘放在傘桶裡面,還有不小的衣櫃讓客人使用,整個空間配置的不錯,我很喜歡。

半島酒店房間1

 

行李檯下面就是赫赫有名的「神奇擦鞋箱」。雖然我在曼谷洲際飯店有看到擦鞋服務,可是還是要跟清潔人員說,我討厭跟人交代,超喜歡這種不用見面就可以做好事情的服務。

半島酒店房間2 

 

將我們兩個世界級骯髒的皮鞋帶來給他擦,看看他們的技術如何?(壞心的歐巴桑)

半島酒店房間3 

 

千萬要記得按下「SHOE SHINE」的燈亮,不然你放一輩子都不會有人擦你的髒鞋。(這是歐巴桑研究很久的結果,白癡)

半島酒店房間4 

 

這真是太神奇了,珍妮花!亮晶晶的鞋子回來柳!好喜歡這種神秘的服務,又不用打攪我,也不用看見他,真愛這種偷偷摸摸的服務。(竊笑)

半島酒店房間5 

 

你們以為我這麼無聊為了試試看神奇的擦鞋箱而帶髒的皮鞋來喔!是因為老爺要請我去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享用我的生日中餐,我們才會千里迢迢的帶著皮鞋出國,是說過了這麼久才慶祝,真的很會拖。

 

接著介紹我喜歡的浴室,一進去就看到超級享受的浴缸,浴缸的前方有一台小電視,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,不看電視也可以選擇聽廣播,老爺每天泡澡,歐巴桑也好愛啊!另外浴缸的兩邊各有一個洗手台,誰也不侵犯誰,超讚的!

半島酒店房間6 

 

這邊是歐巴桑的洗手台,還有一朵美麗的蘭花陪著我,我的化妝品還可以放進抽屜裡不會被噴濕,貼心。旁邊的牆壁上也有浴室間廣播的控制選台區,超貼心的,可以一邊使用浴室一邊聽音樂。

半島酒店房間7 

 

曼谷半島酒店全部使用DAVI的備品(http://www.daviskin.com/)。

半島酒店房間8 

 

而沐浴用品全部放在乾濕分離的沖淋間裡面。

半島酒店房間9 

 

而廁所就在沖淋間的對面,忘記拍照了,不過也是非常舒服拉!因為我是機車的歐巴桑,所以飯店的廁所對我非常重要。

 

再來介紹小小的客廳,雖然布置的中規中矩,但是整體看起來很舒服,我喜歡。

半島酒店房間10 

 

桌上迎賓水果給的非常有誠意,而且給的一點都不手軟,這要給他按個讚!而且每天補充的滿滿滿,果然是有名的五星級飯店。

半島酒店房間11 

 

窗邊的辦公桌設備齊全,在這裡辦公會不會太銷魂了!因為窗外的風景好棒啊!

半島酒店房間12 

 

從辦公桌看過去的床。左邊的木頭櫃子裡面是小小的電視,你想想看,可以將電視放進去,就知道有多小台了,哈哈!

半島酒店房間13 

 

這是我們睡的床,每天晚上趁我們出去覓食就來幫我們開床,每個床邊都會擺上礦泉水和杯子,真的很貼心,而且都會幫我們把浴室的毛巾重新補充及整理好,服務有得我心。

半島酒店房間14 

 

床邊有個小窗可以看到昭批耶河的風景。

半島酒店房間15 

 

從我們房間看到下面的游泳池,感覺好小喔!其實還好,因為大部分的人客好像都出去玩,不然就是去辦公了,所以不會太擠。(歐巴桑亂猜的)

半島酒店房間16 

 

這是我們超愛坐的半島酒店運人客船,每天坐它千變也不厭倦,嘻嘻!

半島酒店房間17 

 

嗨!五星級希爾頓飯店耶!(揮手)其實當初也有考慮他,但是我還是愛半島多些。

半島酒店房間18 

 

其實從我們離去那天中午清邁就開始下大雨,隔天看報紙才發現清邁市中心淹水了,不過很快也退去。可以從這張相片看到其實河水的水位蠻高的。

半島酒店房間19 

 

唉!我愛的東方文華,住不到你,去你的餐廳吃飯總可以吧!

半島酒店房間20 

 

最後跟無緣的曼谷蓮花酒店63SIROCCO露天餐廳說聲再見,希望下次歐巴桑有機會可以去那邊喝杯貴松松的飲料看夜景。

半島酒店房間21 

 

The Peninsula Bangkok

地址:333 Charoennakorn RoadKlongsanBangkok 10600 Thailand

電話662-2861-2888

Emailsmeenakul@peninsula.com

網址:http://www.peninsula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