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方文華酒店我來囉!歐巴桑說話算話,住不到你總可以去你的餐廳吃飯吧!哈哈哈!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1

 

身穿黑色套裝(黑色可以顯瘦),腳穿半島酒店「神奇擦鞋箱」擦到閃閃發光的鞋子,黑皮到不行的去到東方文華酒店來吃我過期的生日大餐。是說去法國餐廳Le Normandie必須經過赫赫有名的The Author's Lounge下午茶地方。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2 

 

The Author's Lounge實在是有給他夢幻,可是我覺得必須說句實話,他的茶葉好喝,司康好吃,其他真的是普通到不行,應該說不合歐巴桑的嘴啦!我覺得他的價格真的是吃氣氛、吃裝潢、吃感覺的。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3 

 

可參考去年山寨貴婦來到世界級夢幻的The Author's Lounge下午茶食記(http://jjoe8541tw.pixnet.net/blog/post/28949740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4 

 

呴呴呴!Le Normandie有自己專用的電梯呦!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5 

 

電梯門口寫的很清楚營業時間、穿著規定,還有不招待12歲以下的兒童,還好歐巴桑已經超過12歲了。(是說超過很多倍了)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6 

 

當一到達時發現Le Normandie是一個小巧精緻的餐廳,座位不多,尤其靠近河邊那側的座位有限,強烈建議想來用餐一定要預約才好。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7 

 

聰明的歐巴桑當然是有預約囉!桌上的餐具讓歐巴桑好尬意啊!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8 

 

小姐帶位時還說特別幫我們安排在我們的住宿飯店,面對半島酒店的位置,有夠貼心。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9 

 

首先端上奶油,連奶油都需要這麼剛夫嗎?真的是有給他高級的法國餐廳。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10 

 

再來是麵包隨你吃到飽,我必須說他的麵包真的是好好吃啊!忍不住每種都想來一塊。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11 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12 

 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13

 

每人都有的開胃小菜,好美又好吃!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14 

 

這是服務員推薦,歐巴桑馬上採納意見的前菜Fish and seafood salad with olive oil mashed potatoes,老爺哀怨的說:「我原本想要點這個的。」,一句話:「好吃!」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15 

 

老爺只好點不一樣的前菜Roasted frogs legs, tomato jam, snails and micro sprout,也是好吃啦!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16 

 

這道是歐巴桑加點的Duck foie gras parfait, apple and orange confit,泰銖690元,因為歐巴桑喜歡吃鵝肝,但是這道菜我覺得還好。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17 

 

接下來是歐巴桑的主菜Roasted duck breast, Grand Marnier reduction,好好吃啊!怎麼擺盤都這麼美呢!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18 

 

我發現老爺看到蝦子必點,老爺的主菜Pan-sauteed king prawns with vegetables pot-au-feu,也是不錯吃。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19 

 

最讓人難以抉擇的Dressert trolley推來了!你看看!是不是很難選!(搔頭)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20 

 

這是歐巴桑的甜點盤,他們還特別跟我說,我有三朵花喔!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21 

 

真的是睡在一起久了,端上來發現老爺的甜點跟我的一模一樣,不過他只有兩朵花,哇哈哈!我有多一朵耶!(幼稚)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22 

 

最後是我們兩個的熱咖啡,真的是太完美了!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23 

 

當他們端上四顆Le Normandie Macaroons(馬卡龍)時,我們已經投降了。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24 

 

預約時老爺有跟他們說是慶祝歐巴桑的生日,所以最後端出一個非常漂亮的生日蛋糕插上白色蠟燭(真的沒有給你們騙是白色的)請我吹蠟燭許願,但我們再也塞不進去任何一塊東西,只好請他們打包帶走,最後這個蛋糕是請曼谷洲際飯店的清潔人員吃,因為爆甜到歐巴桑的牙齒都要軟掉了,到現在想到還心有餘悸。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25 

 

不過打包的馬卡龍全部進歐巴桑的肚子去,又甜又好吃!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26 

 

來了Le Normandie當然要去廁所考察一下囉!雖然小小的,卻有貴婦的FU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27 

 

其實曼谷東方文華酒店也有自助餐,可是歐巴桑真的不喜歡吃自助餐,因為貪婪的本性每次都讓我吃的粉撐,而下午茶的價格也不便宜,其中只有茶和司康比較好吃,相形之下我大推高貴精緻Le Normandie的法國餐,中午套餐每人只要1150泰銖(服務費和稅要外加),在這麼高級的飯店服務又這麼棒的餐廳用餐,真的是太值得了。

 

Le Normandie(曼谷東方文華酒店的法國餐廳)

地點:曼谷東方文華酒店五樓

交通方式:搭BTSSaphan Taksin站,到車站旁的飯店專用碼頭搭免費接駁船

電話:66 (2) 659 9000 ext 76707671

Email:mobkk-restaurants@mohg.com

網址:http://www.mandarinoriental.com/bangkok/dining/restaurants/le_normandie/

營業時間:Lunch:(中餐)12001430、(晚餐)19002300,(每個星期日中餐休息)

備註:有Dress Code

中餐:Smart casualGentlemen are requested to wear a shirt and trousersSport shoes and jeans are not allowed

晚餐:Gentlemen are requested to wear a jacketJeans are not allow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