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泰國住了三間不同設計的飯店,為了瞎拼方便,最後選擇住在曼谷洲際飯店,沒想到這間讓我非常不滿意,怎樣說呢,沒有所謂的開床,連有一天下午三點我們要回飯店去休息,竟然還沒有來整理我們的房間,這是怎樣!!! 所以這家飯店我應該會謝謝再聯絡吧!

 

雖然謝謝再聯絡,我還是把他介紹完已完成我的遊記。

 

一進到房間的右手邊就看到置物櫃和衣櫥。

洲際飯店房間1

 

整個房間的色系我很喜歡感覺舒服,很有現代感。

洲際飯店房間2 

 

大大的電視和書桌。

洲際飯店房間3 

 

還有舒服的沙發,進了房間就可以好好放鬆的感覺。

洲際飯店房間4 

 

桌上擺了迎賓水果,我不知道這個水果的名字,吃了一個感覺超甜低!卻是好奇怪的甜味,所以剩下兩個還給他們。

洲際飯店房間5 

 

抱怨房間清掃服務很差,不過櫃臺的服務卻很好,還幫我們升等到高樓層。從房間看出去的風景就很不錯耶!

洲際飯店房間6 

 

本來要去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Centara Red Sky給他看夜景,我覺得從房間看出去就夠柳!

洲際飯店房間7 

 

看到下面車水馬龍,覺得泰國計程車真是色彩繽紛耶!

洲際飯店房間8 

 

接下來介紹浴室,整間浴室都是大理石,感覺有點冷。

洲際飯店房間9 

 

馬桶旁邊就是乾濕分離的淋浴,但是發現馬桶沖水超大聲的,若是半夜上廁所,常常會被沖水聲嚇到。

洲際飯店房間10 

 

有兩種蓮蓬頭,任君挑選。

洲際飯店房間11 

 

剛剛從有電視浴缸的半島飯店過來,覺得泡澡沒有電視看好像有點無聊喔!

洲際飯店房間12 

 

整個房間的設計和擺設我都蠻喜歡的,只是軟體的清掃服務實在需要好好改進,這是第一次我超不想給小費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