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方文華酒店我來囉!歐巴桑說話算話,住不到你總可以去你的餐廳吃飯吧!哈哈哈!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1

 

身穿黑色套裝(黑色可以顯瘦),腳穿半島酒店「神奇擦鞋箱」擦到閃閃發光的鞋子,黑皮到不行的去到東方文華酒店來吃我過期的生日大餐。是說去法國餐廳Le Normandie必須經過赫赫有名的The Author's Lounge下午茶地方。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2 

 

The Author's Lounge實在是有給他夢幻,可是我覺得必須說句實話,他的茶葉好喝,司康好吃,其他真的是普通到不行,應該說不合歐巴桑的嘴啦!我覺得他的價格真的是吃氣氛、吃裝潢、吃感覺的。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3 

 

可參考去年山寨貴婦來到世界級夢幻的The Author's Lounge下午茶食記(http://jjoe8541tw.pixnet.net/blog/post/28949740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4 

 

呴呴呴!Le Normandie有自己專用的電梯呦!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5 

 

電梯門口寫的很清楚營業時間、穿著規定,還有不招待12歲以下的兒童,還好歐巴桑已經超過12歲了。(是說超過很多倍了)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6 

 

當一到達時發現Le Normandie是一個小巧精緻的餐廳,座位不多,尤其靠近河邊那側的座位有限,強烈建議想來用餐一定要預約才好。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7 

 

聰明的歐巴桑當然是有預約囉!桌上的餐具讓歐巴桑好尬意啊!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8 

 

小姐帶位時還說特別幫我們安排在我們的住宿飯店,面對半島酒店的位置,有夠貼心。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9 

 

首先端上奶油,連奶油都需要這麼剛夫嗎?真的是有給他高級的法國餐廳。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10 

 

再來是麵包隨你吃到飽,我必須說他的麵包真的是好好吃啊!忍不住每種都想來一塊。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11 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12 

 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13

 

每人都有的開胃小菜,好美又好吃!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14 

 

這是服務員推薦,歐巴桑馬上採納意見的前菜Fish and seafood salad with olive oil mashed potatoes,老爺哀怨的說:「我原本想要點這個的。」,一句話:「好吃!」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15 

 

老爺只好點不一樣的前菜Roasted frogs legs, tomato jam, snails and micro sprout,也是好吃啦!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16 

 

這道是歐巴桑加點的Duck foie gras parfait, apple and orange confit,泰銖690元,因為歐巴桑喜歡吃鵝肝,但是這道菜我覺得還好。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17 

 

接下來是歐巴桑的主菜Roasted duck breast, Grand Marnier reduction,好好吃啊!怎麼擺盤都這麼美呢!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18 

 

我發現老爺看到蝦子必點,老爺的主菜Pan-sauteed king prawns with vegetables pot-au-feu,也是不錯吃。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19 

 

最讓人難以抉擇的Dressert trolley推來了!你看看!是不是很難選!(搔頭)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20 

 

這是歐巴桑的甜點盤,他們還特別跟我說,我有三朵花喔!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21 

 

真的是睡在一起久了,端上來發現老爺的甜點跟我的一模一樣,不過他只有兩朵花,哇哈哈!我有多一朵耶!(幼稚)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22 

 

最後是我們兩個的熱咖啡,真的是太完美了!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23 

 

當他們端上四顆Le Normandie Macaroons(馬卡龍)時,我們已經投降了。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24 

 

預約時老爺有跟他們說是慶祝歐巴桑的生日,所以最後端出一個非常漂亮的生日蛋糕插上白色蠟燭(真的沒有給你們騙是白色的)請我吹蠟燭許願,但我們再也塞不進去任何一塊東西,只好請他們打包帶走,最後這個蛋糕是請曼谷洲際飯店的清潔人員吃,因為爆甜到歐巴桑的牙齒都要軟掉了,到現在想到還心有餘悸。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25 

 

不過打包的馬卡龍全部進歐巴桑的肚子去,又甜又好吃!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26 

 

來了Le Normandie當然要去廁所考察一下囉!雖然小小的,卻有貴婦的FU

東方文華酒店法國餐Le Normandie-27 

 

其實曼谷東方文華酒店也有自助餐,可是歐巴桑真的不喜歡吃自助餐,因為貪婪的本性每次都讓我吃的粉撐,而下午茶的價格也不便宜,其中只有茶和司康比較好吃,相形之下我大推高貴精緻Le Normandie的法國餐,中午套餐每人只要1150泰銖(服務費和稅要外加),在這麼高級的飯店服務又這麼棒的餐廳用餐,真的是太值得了。

 

Le Normandie(曼谷東方文華酒店的法國餐廳)

地點:曼谷東方文華酒店五樓

交通方式:搭BTSSaphan Taksin站,到車站旁的飯店專用碼頭搭免費接駁船

電話:66 (2) 659 9000 ext 76707671

Email:mobkk-restaurants@mohg.com

網址:http://www.mandarinoriental.com/bangkok/dining/restaurants/le_normandie/

營業時間:Lunch:(中餐)12001430、(晚餐)19002300,(每個星期日中餐休息)

備註:有Dress Code

中餐:Smart casualGentlemen are requested to wear a shirt and trousersSport shoes and jeans are not allowed

晚餐:Gentlemen are requested to wear a jacketJeans are not allowed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歐巴桑 的頭像
歐巴桑

歐巴桑的碎碎唸(分店二)

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老錢
  • 天啊...
    這間的下午茶也是本來我們預計要去吃的
    但看到妳的法國料理也好優
    尤其是甜點的擺盤美翻了
    價格也勉強可接受
    (都出那機票錢了
    當然要放縱享受一下XD)
    太感謝歐巴桑的分享了
    之前我都只有查到這裡的下午茶而已說
  • 老錢同學:(老錢應該沒有你這麼老的同學吧!)
    是說你們應該是有抱負有理想的青年吧!有點怕少少的法國餐你們會吃不歡喜,所以也推薦曼谷東方文華酒店的自助餐給你們參考,若是你帶女朋友去,也是推薦去喝下午茶啦!非常夢幻,你的女朋友應該會很歡喜,哈哈!
    介紹自助餐的部落格:
    http://polarlar.pixnet.net/blog/post/25410798

    歐巴桑 於 2011/12/02 16:52 回覆

  • W小姐
  • 看來我今年耶誕晚餐有著落了....哈!!!
    這間菜色看起來超棒的!! 我之前有去過D'sense...只能說一整個失望阿...
  • W小姐:
    我去吃的是中餐耶!才是這個價錢,晚餐不是這樣喔!
    請你先去他的網站瞧瞧,他有將菜單和價格列出來。
    你聖誕節在曼谷慶祝!歐巴桑好羨慕啊!(羨慕到流淚)

    歐巴桑 於 2011/12/02 18:25 回覆

  • James
  • 那麵包超級大的, 給得很慷慨. 主餐和甜點的擺盤也都很優, 還有riverside的view可以看, 在曼谷吃高級法式料理和峇里島一樣便宜啊, 話說我好久沒去曼谷了, 看了這一篇我就想去啦! (James也是超愛吃的)
  • 話說歐巴桑也是20多年前去過泰國曼谷、普吉島、蘇梅島玩過好多次,直到去年才再去,發現變好多啊!讓歐巴桑一整個迷住,所以今年又去柳!
    這家法國餐廳麵包給的有夠慷慨,重點是不錯吃,你一吃完馬上拿著麵包籃過去詢問還要不要,你說有多貼心啊!(左手背拍右手心)
    加上風景優服務佳食物味美,真的是不去吃都不起自己啊!(攤手)

    歐巴桑 於 2011/12/02 18:34 回覆

  • Lynn Lee
  • 好漂亮的甜點哦....那幾朶花畫的真不賴....
    推推推~~~ ^_^
  • 這家法國餐廳的午餐好像大家都是為了這個甜點來的,哈哈!
    重點服務好讚!裝潢好,比樓下的下午茶好吃太多了。

    歐巴桑 於 2011/12/09 08:18 回覆

  • Yvonne
  • 曼谷東方文華是我的夢...謝謝幸福的歐巴桑把我的"夢境" 介紹的如此詳細...

  • 東方文華也是我的夢!
    現在口袋不夠深,所以只能去他的餐廳高關,
    希望有一天能住在房間裡面,還可以做SPA。

    歐巴桑 於 2011/12/09 08:20 回覆

  • honeyjia
  • 我對甜點不行,所以從沒想過要去吃下午茶,我可能吃一口就想改吃肉圓等台灣小吃了,歐巴桑很享受喔!看來老爺很疼妳喔!還是...很怕妳,哈哈哈!
  • 喜歡吃甜點,但是對於甜點吃到飽這種事做不來,喜歡飯後來點甜點做個快樂的結尾。
    我超愛吃台灣的小吃好嘛!這是我的最愛啊!幾乎年年衝去台南吃小吃慰勞自己。
    被你發現我家老爺很怕我,歐巴桑很兇是事實,主要是怕我罷工不煮飯,哈哈!

    歐巴桑 於 2011/12/09 08:34 回覆

  • hello :)
  • 我也是要去這家幫男朋友慶生給他一個驚喜 :)
    想請問你 那個生日蛋糕是要求的嘛??

    要再付多少呢 ?

    謝謝^^
  • 這家服務超好低!只是訂位的時候跟他說是慶生,結果他就非常用心準備了個生日蛋糕,我們完全不知道,所以小費給的還不錯柳!
    應該說五星級大飯店應該都會有這樣貼心的服務吧!
    訂位時別忘記跟他說是慶祝你男朋友的生日即可,有這樣貼心的女友真棒!給你按個讚!

    歐巴桑 於 2012/01/06 17:20 回覆

  • 老錢
  • 我已經訂好這間餐廳了
    為了去吃它
    我這兩天還要特地去買休閒鞋
    花的代價真大XD
    (很久沒穿的發霉皮鞋最近已經丟掉了...)
  • 這是買新鞋子的好藉口,順便治裝一下啦!

    歐巴桑 於 2012/04/15 15:28 回覆
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