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 Chedi的設施在我印象中好像有健身房、SPA和游泳池。為什麼說是印象中呢?因為我根本沒有時間也沒有興趣去逛他的健身房,而且只有游泳池我就已經游到那一頭去了,加上可以免費租借腳踏車,也是騎到那一頭去了,哪會知道健身房在哪裡啊!(攤手)

 

你看看,這個游泳池多有休閒渡假的FU,每天一早開始就要跟阿斗仔搶位子,超夯的呦!這是從河邊往飯店照過去,游泳池後面那棟就是做SPA的地方。

The Chedi游泳池8

 

我喜歡The Chedi的游泳池,放鬆歸放鬆,但還是要可以游泳啊!歐巴桑又不是以身材取勝,穿個泳裝只在那邊曬太陽,直接讓我曬乾蒸發算了。

The Chedi游泳池1 

 

游泳池旁邊就是一個蓮花池(還是荷花池,我一直不會分辨蓮花和荷花,反正都長在水裡面沒差),這個水池裡面還有養魚喔!(我家老爺游泳看到的)

The Chedi游泳池2 

 

這邊的位子超夯,尤其你一坐下,服務生馬上送來冰水和防蟲液,多貼心啊!尤其躺椅上和擦拭的毛巾好厚好舒服,當游泳上岸包上這個毛巾感覺超溫暖的,因為我去的時候剛好是雨季加上泰國50年來的大洪水,所以天氣沒有非常熱。

The Chedi游泳池3 

 

躺椅後面那棟就是飯店SPA,來清邁之前就已經預約RarinJinda Wellness Spa。會選擇RarinJinda Wellness Spa是因為去年拜訪曼谷的分店覺得不錯,剛好W小姐傳給我5折的優惠訂購信,貪便宜的歐巴桑當然馬上下訂囉!The ChediSPA只好跟他說後會有期。

The Chedi游泳池4 

 

游泳池畔那一排座椅哪夠坐,所以在SPA二樓也有躺椅(從游泳池有樓梯上去),因為剛剛下過雨,所以遮陽傘和躺椅都收起來了。

The Chedi游泳池5 

 

避免人客躺在躺椅上跟客房的客人直接對望,還用了一排茅草(我亂說的,看起來好像草嘛)造景擋起來。(歐巴桑看圖說故事)

The Chedi游泳池6 

 

從二樓往下拍超有渡假的感覺,你說不去游一下對的起自己嗎?(左手背拍右手心)

 The Chedi游泳池7

 

同場加映The Chedi免費租借的腳踏車還附有腳踏車鎖,真的是太貼心了。

The Chedi免費的腳踏車 

 

你們知道我是一個貪便宜的歐巴桑,發現飯店有免費的腳踏車可以凸全清邁(只要你騎得動的話),馬上跟飯店預約隔天早上凸清邁古城,結果這台腳踏車超乎意外的好騎,好騎到老爺好想打包回台灣啊!因為窮困的老爺和歐巴桑買不起名貴的捷安特,所以騎到這台就給他滿意到不行。

 

其實清邁古城不大,網路上發現背包客大多是租借摩托車,因為前一天已經去過素帖寺,想說騎個腳踏車可以慢慢欣賞風景隨時可停車,重點是騎錯路可以馬上下車掉頭轉彎,多率性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