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清邁玩不就是要去看大象嗎?阿不然就是去泛舟囉!再來就是去給老虎還是獅子瞪,看人做紙傘等等等,原本就已經粉難抉擇在清邁的四天三夜要做什麼,好死不死,御用中醫的老母剛剛從清邁玩回來,老人家70多歲了,竟然跟我說一定要去玩「叢林飛行」,這是蝦米東西呀?

 

想呀想,看呀看,真的是好難抉擇啊!(絞手指頭)

 

好啦!輸人不輸陣,連70歲的老太太都敢玩,我這個半百老嫗怕什麼,就上網查詢,寫信去問500大,經過我仔細推敲,發現500大的最便宜,所以到達清邁當天,除了送書過去也順便預定第三天的叢林飛行(Jungle Flight)。

 

叢林飛行(Jungle Flight)有分A行程和B行程。

 

A行程:免費巴士接送、飛越22座平台、2座高空吊橋、3次高空垂直速降、1座空中旋梯、20分鐘徒步前往林間瀑布、午餐、飲用水、意外保險。

 

B行程:免費巴士接送、飛越33座平台(比A行程多11座)、2座高空吊橋、4次高空垂直速降、1座空中旋梯、4段最長飛行軌道(A行程沒有)、35攀爬樹網、10分鐘徒步前往林間瀑布、點心、午餐、飲用水、意外保險。

 

只要是有熱血有抱負有理想的年輕人,當然要選又長又遠的B行程柳。

 

當天早上在飯店享用完非常營養又充實的早餐,就有車子來大廳接你了。

 

(跳一下)大概坐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子就到柳。

叢林飛行1

 

噹噹!這是叢林飛行的辦公室,大家在這邊存放東西、上廁所、穿裝備、戴安全帽。

叢林飛行2 

 

來清邁玩就是要在森林裡混,看著開闊的山林,心情放鬆不少。

叢林飛行3 

 

教練幫我們大家穿戴好裝備和安全帽,準備出發柳。

叢林飛行4 

 

我們這團有7個團員和2個教練,其中一個教練叫做劉德華喔!哈哈哈~

 

所謂叢林飛行就是要像猴子一樣從這棵樹晃到那棵樹,這樣講解有給他懂喔!

叢林飛行5 

 

我們請老爺來當麻豆做示範,你看看老爺還敢放手盪過來。

叢林飛行6 

 

第一次也許會覺得有點恐怖,盪了兩三次以後就會變的更大膽囉!

叢林飛行7 

 

除了單人盪,還有雙人盪,就由歐巴桑和老爺一起做示範。(請鼓掌)

叢林飛行8 

 

其實盪來盪去沒有非常可怕,最可怕的是高空垂直速降,經過這次的高空垂降,我深深覺得生命誠可貴,千萬不要跳樓自殺,啊~~~~~~~。

叢林飛行9 

 

最最恐怖的是最後一個高空垂降,印象中有40公尺高,歐巴桑是一邊下來一邊狂喊:「我幹嘛自虐啊~~~~~~~~。」

叢林飛行10 

 

最後由教練幫我們團體大合照。

叢林飛行11 

 

完了就回出發地點享用豐盛的午餐,三菜一湯還有白飯加香蕉。

叢林飛行12 

 

經過歐巴桑和老爺的人體實驗,這個行程非常適合有體力有活力無處發洩精力的人來玩,真的是不錯的人生體驗啦!

 

附註:要來玩的人,請務必穿著長褲、運動鞋、不要穿無袖上衣,要做好防蟲和防曬等工作,就這樣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歐巴桑 的頭像
歐巴桑

歐巴桑的碎碎唸(分店二)

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